新闻动态

News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经贸学院吕宝林、宋朝利两位老师赴英国厄尔斯特大学访学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9 17:07

2017年2月3日至4月10日,我校经贸学院吕宝林、宋朝利两位老师赴英国厄尔斯特大学进修访学,此次访学源于我校与英国厄尔斯特大学共同申报的教育部获批的“3+1”金融学专业本科双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在访学期间,两位老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1”金融学专业本科课程设置中的核心专业课程,从课程的教学大纲制定、教材选择、师资配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教学文件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程学习和观摩,并与该校教师就课程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与研究。

此外,两位老师通过积极参与外方金融领域的相关学术活动,对该校金融学科最新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学习,了解该校金融专业的最新研究动态和研究成果,提升了金融国际化的研究视野。在研究学习过程中,两位老师还通过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在结合我国国情、我校学科优势和本人研究领域基础上进行了新项目的前期沟通并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eration Division All right reserved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