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贸学院党委成立“海外学生 党学习小组”,组织赴英交流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田杰 点击数: 时间:2018-03-04 10:49

2017年经贸学院13名“金融学中外合作”项目学生赴英国奥斯特大学交流学习,为使我校海外学生能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经贸学院党委成立了“海外学生 党学习小组”,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赴英交流学生(其中有两名正式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在英留学学生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3名学生身处异国他乡,学习任务虽艰巨,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同学们关注的热情仍然不减。经贸学院“海外学生 党学习小组”成立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组织学生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参加了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自测”及新华社、半月谈联合出品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自测”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了“聚焦十九大”专栏等,在学生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赴英学习的13名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其中学生党员张蒙麟说:“希望党的十九大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学生党员赵琨感慨道,“我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其他参加学习的非党员同学也深有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处海外,心系祖国,在新时代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命运与整个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eration Division All right reserved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