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圆满完成赴英国厄尔斯特大学的访学任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2-21 17:28

2017年9月21日至12月20日,我校经贸学院连季婷、岳娟丽两名教师圆满完成在英国厄尔斯特大学为期3个月的访学任务,于近期顺利返校。

访学期间,根据原定的研修计划,两位教师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1”金融学专业本科课程设置,全程学习了金融与投资分析专业的相关核心课程,同时对课程的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计划与教学目标、教材选择、教学内容与学时安排、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参考书目与学习资源、教学文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观摩,并与该校教师就课程的教学改革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沟通和研讨。同时与我校第一批国际班学生就培养目标、课程学习和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此外,两位老师积极参与厄尔斯特大学金融领域的相关学术活动,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与该校金融学科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深入了解该校金融专业的最新研究动态和研究成果,开阔了金融国际化的研究视野。在国际化金融项目合作方面,两位老师还与相关研究中心的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结合我国国情、我校学科优势和本人研究领域提出了科研领域合作和发展的意见和意向。

此次访学有利于促进我校和英国厄尔斯特大学金融学专业 “3+1” 本科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

 

图为:连季婷、岳娟丽与厄尔斯特大学老师合影

copyright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eration Division All right reserved


官方微信